2016/1/27

星期三, 1月 27, 2016

這幾天在紐倫堡玩具展上流出了不少2016年的City情報,魯蛇哥也從樂高社團台灣樂高俱樂部得到不少情報,其中Volcano Explorers火山探險隊又是個少見的題材。此外,機場也有推出數款新的Set,外型與設計都十分討喜,看樣子下半年又要大失血了。


極地跑完換火山探險

火山探險系列有5個Set,主題從四輪傳動車、挖掘機、採礦車、直升機到基地車都有。設計上類似先前的極地系列,但顏色改為綠色系,個人認為極地系列還包括雪橇犬與破冰船等Set,看起來比火山系列豐富。但火山探險畢竟也是少見的題材,也是值得大家收藏。

60120 Volcano Starter Set:新手包
60121 Volcano Research Truck:研究卡車
60122 Volcano Crawler Vehicle:履帶車
60123 Volcano Supply Helicopter:支援直升機
60124 Volcano Research Base:研究基地


▲之前有極地與採礦系列,這次樂高要挑戰火山。
▲全系列有5組,但設計似乎有點冷飯熱炒。
▲基地車與直升機看起來是極地系列的精簡版,反倒是小Set還比較吸引我的目光。
▲中間的大火山當然是非賣品,前面的小火山則是60124的內容物,車輛種類多是火山系列的特色。
▲大型挖掘機有不少台,其中那60121的四輪傳動車看起來很不錯。

機場有雙翼飛機、加長禮車

過往機場系列的設計都不外乎那幾種,這次除了老梗的機場外,前幾年很紅的加長禮車與私人客機組合又出現了。此外,還有沒看過的雙翼飛機與停機坪,以及2架噴射飛機。

當然出現機場後,Cargo貨運系列也不會缺席,這次有架可愛的雙渦輪貨機,感覺就是必買阿!感謝網友黃立皮提供情報,機場系列已在樂高目錄上出現,預計6月上市。


▲客機與機場又來了,還好這次機翼沒有太偷料,但那機場大廳也太...怎麼樂高城市的機場一間比一間還寒酸阿!
▲停機坪不曉得是否包含於Set內,非常吸引魯蛇哥,那雙翼飛機也是少見的有趣題材,值得入手。上方的噴射機個人覺得就普普通通,但還是可以看看細節再決定是否購入。
▲加長禮車又出現了,而且這次搭配的是私人客機,跟前代直升機相比不算差。
▲60101是小貨機的組合,這讓人想到幾年前的Cargo伐木貨機,搭配在一起應該不錯。

超氣派露營車、16人City人偶包

紐倫堡玩具展的Set還沒結束,魯蛇哥還看到好久不見的樂高加油站,還有City人偶包60134。這次City人偶包的主題似乎是公園,60134裡面光人偶就有16個,缺人偶的買這包就對了。裡面還有可愛的嬰兒車(當然還有嬰兒),以及公園的遊樂設施,是所有裡面必買的Set之一。


▲60134這什麼鬼東西,竟然人偶多到滿出來。
▲樂高輪椅沒看過吧,看來可以MOC個X教授了。
▲輪椅可能不是很好搭,但嬰兒車等了幾十年終於出了阿!這組根本必買。
▲再看一眼60134,記得要買唷。
▲60132是加油站,事隔多年終於又出了。
▲這台露營車屌打City的3輛露營車,該有的都有,而且還是創意三合一設計。
▲露營車搭配小艇,竟然還有可愛的...水牛?
▲那牛也太逗趣了吧!露營車內裝看起來也很不錯,還有漂亮的遮雨棚。
▲創意系列的31048還有麋鹿,看來也可以列在入手清單內。
▲燈塔31051這組多年前有類似的Set,但這次多了頭鯨魚,上次錯過這次別忘了買。
▲最後是創意系列的31053,這組主題是樹屋,先前也有類似的Set。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